瀏覽人次: 4795

校外實習

校外實習目標在於培育本校學生,熟練學習領域之專業技能,加強實作能力,並發揮敬業樂群、勤奮謙虛及負責合作之精神,以落實技職教育精神。同時藉由實務操作訓練,提升學生專業能力素養,將理論與實務密切結合,培養學生獨立自主、腳踏實地及刻苦耐勞之處事態度,以增進學生進入職業生涯之適應能力,並進一步學習專業技能及管理實務,實現產學接軌之教育目標。
 

暑期實習

透過企業職場實務學習強化學生實務能力,以培養兼具理論素養及實務技能之人才為目標。其課程規劃為理論與實務結合,學生親自參與實習以了解職場環境,習得實務經驗,使得理論與實務得以相互驗證相互配合,達到「做中學,學中做」的最佳效果。
【暑期實習依每學年度公告行事曆於每年7-8月暑期期間實習】

 

 

學期(學年)實習

為理論與實務應用並重之銜接教育,一方面奠定實務學習的基礎,另一方面透過企業職場實務學習加強,強化學生實務能力,進而培養兼具理論素養及實務能力之人才,使其畢業後能具有職場實務經驗及應用能力。並達到下列目的:
1. 運用企業提供良好場所,培養學生專業技能及勤勞樸實的精神。
2.「在工作中學習」,對理論與實務之結合產生更深的體認。
3. 訓練處世應對之道,培養職業倫理及團隊合作精神。
4. 訓練學生發掘問題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5. 增進專題報告寫作能力及表達能力。
6. 培養學生在工作上、生活上獨當一面的處事能力並提升學生之職場競爭力,俾利畢業後進入職場。
【學期實習依每學年度公告行事曆於每年9-1月或2-6月學期期間實習】

 

實習媒合會現況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