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職能介紹及Sketchup初體驗】研習營課程
邀請室內設計新手一同夏日共學 

  • 2022-07-21
  • 黃 慧勤

健行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設立至今,學校教師陣容與課程編排持續走在室內設計前端,不斷嘗試與創新增強業界與學界之連結;因此,今年暑期特別以主題名為【室內設計師職能介紹及Sketchup初體驗】研習營課程,提供高中學子以及校內新生對室內設計師這個行業在未來職涯規劃與個人興趣導向一條更清晰的指引燈,從業界角度探討與深究各類工作流程所分別扮演什麼角色,使參加暑假研習營之學子能夠以更全方位的視野詮釋與深入了解室內設計師此項行業以及目前使用廣泛的Sketchup有個初步的體驗。
 

  1. 主辦單位: 健行科技大學 室內設計與管理系。
  2. 主 辦 人:  張子鍵 老師
  3. 活動時間:111 08 1 日- 4 日 (星期一~四) 09:00~16:30,共計四天30小時。
  4. 活動地點:健行科技大學商學院 C501電腦教室。5
  5. 參加對象:本研習營將開放健行科技大學新生以及有興趣之高中學生報名,透過班級導師推薦或學生自願參加,以增加學生對健行室內設計與管理系專業基礎課程的認知與理解。學生人數42人,教師4人
  6. 研習報名與課程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13qE_yWQUgMIStk75oHNnYLotjsT0p7vW7lWoiUC38/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settings
  7.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7/28 中午12:00報名截止
  8. 研習活動費:免費,由健行科技大學全額負擔。(研習活動將提供午餐與瓶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