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全國美客松創意設計競賽
決賽名單出爐囉!

 

第六屆美客松創意設計競賽以「親子時光」為主題,題目的設計在鼓勵青年設計師們一起來動動頭腦,思考人與人親子學習互動的關係,從對人與人人與環境當中的需求啟發我們的創作靈感!很高興多所學校為課程題目,能結合實作類課程的學習,給予同學們一個創意的舞台以及競賽的鼓勵!
初賽海報評分重點在設計師們對題目能否提出有創意的設計構想,再者是設計構想表現的方式,在版面呈現上如何有效傳達資訊給觀者。由於各組表現非常精彩,評審團的評審相當難以取捨,一共選出產品組10組,空間組10組決賽組數,同時也期待決賽影音簡報發表。本年度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進入決賽的同學將於7/5-7/6完成簡報錄影上傳,期待大家的口頭發表!
 
/ 第六屆全國美客松創意設計競賽決賽組別

產品組
編號 團隊隊名
P-1 鋼彈盪單槓
P-2 霹靂冠軍隊
P-3 秘鏡
P-4 CHILDLIKE
P-5 designers
P-6 旋轉木頭人
P-7 背對背擁抱
P-8 蠶食
P-9 清勤
P-10 搖籃
空間組
編號 團隊隊名
S-1 染舊作新
S-2 樹圖童歸
S-3 起圓
S-4 親鬆—親子共樂的時光
S-5 UTOPIA
S-6 書橋
S-7 The Forest Book
S-8 親之窩
S-9 木育拾光
S-10 清溪
 
評審委員溫馨勉勵
1.未錄取的組別也別氣餒,主辦單位會頒發參賽證明,歡迎未來持續努力投稿相關競賽!
2.錄取組別,可以開始製作簡報與影片囉!主辦單位將近日通知複賽美客松相關細節與準備提醒,請等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