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 
領獎學金將截止,請洽系辦/2020南山菁英领袖夢想金/ 室設系每名夢想金新台幣5000元

  • 2020-09-26

2020南山菁英领袖夢想金-合作系组


一、活動宗旨

獎助辦法為鼓勵大學院校優秀學生積極向學,特設立「202南山菁英袖夢想金-合作學系組」。


二、主辦單位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南山人壽)


三、獎助對象

健行科技大學室內設計與管理系,109學年度在學之中華民國本國籍學生(限大二至大四以上)為獎助對象,不含研究生及在職專班學生四名額與金額。貴學系最多限申請6名,每名夢想金新台幣5000,獲對象需親自出席所指定的夢想金頒獎典禮活動後,方進行後續匯款。

五、申請資格

108年度其中一期學業平均成绩達75分以上者即具申格,若成绩非百分制請檢附百分制成績對照表供查驗。
 

2.2020年相關活動加分目(曾與南山相關活動或熟心公益服務或社團之學生)


3.具備申資格的同學注意第七點申請期間與流程將依面談分數遴選獲獎學生


六申請文件

1線上填寫「2020南山菁英領袖夢想金-合作學系組個人申請表,列印出線上申請https://survey.nanshanlife.com.tw/s/q24KP

2.108學年度學業成績單正本(需學校章) 
 

3.109學期在學證明文件及身分證影本各乙份(正反面)(學生證影本須有加蓋註冊章或其他得以證明在學之標記,如無此類標記,應檢附在學證明書)


4申請人本人存摺影本。


5.學生面談申請暨检核表。


6.活動加分項目需檢附2020年參與相關活動之活動證明。

https://survey.nanshanlife.com.tw/s/q24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