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無人能敵  室設系男子代表隊勇奪大隊接力三連霸

  • 2020-10-24

 

This is an image

 

誰說會設計人,不會跑步的?
 

室設系男子代表隊今天(24日)勇奪全校男子大隊接力3連霸,經成為不可破的經典紀錄。


室設系20人組的男子代表隊今天在全校運動會中,再度展現強勁實力,傳承學長們的優秀血統,由大四學長帶著大一學弟,每棒接著一棒,衝抵終點,學生尖叫聲連連,也展現全系師生的向心力。

 

在今天這場高潮迭起的大隊接力賽事中,室設系由大二彭勝文先跑出第一棒。由於各系實力堅強,無法立即拉出勝負,但在各棒不斷的努力下,到達第14棒大四陳鈺霖時,已經超越對手達一圈以上的領先,也讓室設系奪下冠軍的契機。
 

但後來幾個棒次,同學依舊展現強韌的實力,毫不放鬆,強行追擊,最後在20棒大二學生張凱威的全力衝刺下,奪下2020年校慶的男子大隊接力冠軍的頭銜,也再度創下的「3連霸」成績。
 

同班同學表示,張凱威其實腳踝受傷,但是在以「全系光榮」的史命下,接下最後一棒的重責大任,他在衝抵終點時,全身撲倒在地,讓人感受到室設系年輕熱血沸騰的一面。

另外,在室設系的女子代表隊中,也奪下第四名的殊榮,展現室設系的運動家精神。

 

室設系師長們也感謝所有參加選手,也感謝在一旁加油,尖聲吶喊的啦啦隊,而這一些都屬於室設系的團體榮耀。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