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設計人假日南港展覽館走一波! 健行室設系侯志慶老師擔任2020國家技能週競賽木工裁判

  • 2020-09-17

為使青年的能力被社會肯定,展現技能訓練成果,勞動部自59年開始每年舉辦全國技能競賽,提供專業舞臺,讓各職類好手同場競技,並從中遴選技術精優的青年選手,代表國家參加國際技能競賽。
今年適逢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也是我國加入國際技能組織(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50週年,因此訂於9月17日至9月21日比照國際規模,移師至臺北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舉行。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青年組(22歲以下)共52職類、青少年(13歲至15歲)共13個職類,近1,000名選手參賽,這些選手除爭取全國賽桂冠外,亦將爭取46職類51名國手資格,代表國家參加明(110)年9月在中國大陸上海舉行的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與來自超過60國家/地區技優選手共同競技。

活動官網

https://skillsweek.tw/2020skillsweek/index.php?action=floo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