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  ​第二屆全國美客松複審名單公佈

  • 2017-12-31

第二屆全國美客松複審名單公佈

這次的投稿非常踴躍,我們共收到了20組的提案; 本次的題目首次加入基地環境的思考,評審項目除了創意構想外,從可行性與綠建築思維豐富性的方面來做評比,在初審的評選,可看到參賽者在空間思考的創意性中有不錯的表現,除了對綠建築的思考,也看到學生對生活的想像與文化關懷,如親子、環境保育等人文層面的思維。
雖然是空間設計的競賽,但本次非空間科系的組別也不少! 學生不受專業拘束,展現出大膽創意的點子!讓人驚艷! 
最後,評審團選出10組決賽組數,進入複賽的同學將從二天一夜競賽中相互交流砥礪!錄取組別如下:三橙一鹽、Guardians、四根零桿、Silent Moon、Design is Power、夏到叱首手、春日部防衛隊、黑暗武士、我們這一隊、千千隊

說明:
1.未錄取的組別也別氣餒,主辦單位會頒發參賽證明,歡迎未來持續努力投稿相關競賽!
2.錄取組別,主辦單位將在2018/1/10前通知複賽美客松工作坊相關細節與準備提醒,請等候通知。

物業經營與管理系
2017/12/31
This is an image健行科大物業經營與管理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