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松決賽名單  
美客松創意設計決賽 決賽名單出爐

  • 2021-06-26


/  第五屆美客松創意設計競賽決賽名單公告 /

錄取組別如下(依報名順序排列):

+產品組

複賽組別 隊名
P-A hana花語
P-B 鯨厲害
P-C 波賽頓隊
P-D 超級棒棒糖大戰鋼鐵馬來貘
P-E 早安你好
P-F 葉嘿
P-G 歡天喜地二仙女
P-H 春里部防衛隊
P-I 一隻帽子
P-J 化腐為螢
P-K 金針菇
 
+ 空間組
複賽組別 隊名
S-A 波瀾不鯨
S-B 歸蝠落日
S-C 艷羊高照
S-D 神蠍
S-E 別有洞天
S-F 蝦不掩魚
S-G 漂泊男孩
S-H 海涵
S-I 抖抖獸
S-J 水母蟹堡隊
S-K 雄工親衛隊
S-L 我家的蛇會後空翻
 

/ 第五屆美客松空間創意設計競賽評審團 / 說明

​第五屆美客松空間創意設計競賽以「仿生創意」為主題,題目的設計在
鼓勵青年設計師們從生物中取得創意的靈感,也藉此機會窺探大自然的奧妙與人類生活的目的,近一步啟發與大自然共存的永續設計思維。
 
今年我們首創產品組的項目,感謝多所學校以美客松仿生創意為課程題目,能結合實作類課程的學習,給予同學們一個創意的舞台以及競賽的鼓勵!這次評分重點的一是對於仿生創意的題目能否提出有創意的設計構想,再者是設計構想表現的方式,在版面呈現上如何有效傳達資訊給觀者。由於各組表現非常精彩,評審團的評審相當難以取捨,一共選出產品組11組,空間組12組決賽組數,同時也期待決賽影音簡報發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首次以影音方式評選,進入決賽的同學將於7/5-7/8完成簡報錄影上傳,期待大家的口頭發表!
 
評審委員溫馨勉勵
1.未錄取的組別也別氣餒,主辦單位會頒發參賽證明,歡迎未來持續努力投稿相關競賽!
2.錄取組別,可以開始製作模型與簡報囉!主辦單位將近日通知複賽美客松相關細節與準備提醒,請等候通知。



/ 第五屆美客松空間創意設計重要訊息 / 

http://www.pm.uch.edu.tw/zh_tw/News/%C2%A0-美客松重要訊息-%C2%A0%0D%0A美客松創意設計決賽%E3%80%807-8前首創採簡報影片評審-33032399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