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健行室設系大一新生陳威丞  勇奪全國技能競賽門窗木工職類銀牌

  • 2021-05-13

This is an image

健行科技大學室內設計與管理系一年級學生陳威丞,在今年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技能競賽中,勇奪青年組門窗木工職類銀牌佳績,並拿到參加全國技能競賽的門票,為全校與室設系爭光,室設系主任蕭良豪談到,從陳威丞身上絕對可以看出系上老師堅強實力與學生的創造力,相信健行室設系是準備踏入大學之門高中生的絕佳選擇。

室內設計與管理系主任蕭良豪談到,健行科技大學室內設計與管理系雖是新創系,但前身是醞釀了六年的物業經營與管理系室內設計組。在按部就班地努力下,終於收穫一顆顆閃亮的果實,從108學年開始,學生在國內外競賽、升學、就業、創業都陸續有不錯的表現。


This is an image

蕭良豪談到,室設系一年級陳威丞同學,高中就讀大溪至善高中家具木工科,畢業後就近選擇健行室設系升學,今年3月系上推薦他參加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技能競賽,經室設系侯志慶老師教導及訓練,榮獲青年組門窗木工職類銀牌佳績,並拿到參加全國技能競賽的門票,他希望威丞能在全國賽再創佳績,為健行室設系爭光。

蕭良豪談到,很多高中生在選擇大學之際,總是拿不定主意,但依照他的經驗,「不一定要最好的學校,但絕對要選適合的學校」,這句話在很多進入健行室設系學生的身上,都可以再度證明,相信健行室設系絕對是學生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