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何處去  
 12/24-26日藝術元宇宙OneOffs NFT國藝術博覽會

  • 2021-12-22

藝術元宇宙OneOffs NFT國藝術博覽會, 學生只要出示 QR code VIP 票可免費入場(12/24-26)。https://artemperor.tw/focus/4520


結合實體銷售與虛擬 NFT,全球首創虛實合一「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將在 2021 年 12 月 24 日至 26 日,於 W Taipei 登場。橫跨藝術、區塊鏈、 VR 等不同領域,為未來的全球島嶼連線策展鳴啟第一槍。回顧 2021 年,OneOffs 團隊參與舉辦今年五月的 WHAAAAAT’S 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吸引超過萬人造訪,並締造超過 5,000 萬的銷售額佳績。

乘著 Metaverse 的熱潮, OneOffs 團隊的三位核心成員-CEO 何以諾 Enoch、COO董怡君 Julia 與 CTO 周書丞Mu 領軍創造嶄新展覽模式。本次展覽邀請了 Lootex 的呂季潔 Justine 擔任 NFT 顧問,並與 MaiCoin - Qubic 合作,加上OneOffs 團隊積累了多年的國際藝術經紀及藝術策展經驗,決心將 NFT 虛實結合的藝術展覽玩出新高度。

OneOffs 首創 NFT 虛實整合的國際藝術博覧會,與 MaiCoin - Qubic 和 Lootex 合作打造一站式 NFT 官方展售平台及藝術博覽會服務,OneOffs 官方 NFT 平台將於 12 月 16 日上線,500 張限量票券,也會以紀念幣 NFT 形式線上開賣,持有者不僅擁有為期三天博覽會的入場權利,更可於活動現場兌換實體限量紀念幣。此外,也將於平台上獨家展售超過百位新銳藝術家的近百個 NFT 數位收藏品,讓創作者顛覆過往形式,運用區塊鏈技術,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全新創作,也為藝術家及收藏家帶來新的體驗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