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  
歡迎學弟妹加入室設系大家庭  

  • 2021-09-02

This is an image
室設系的大一新生今天到校參加新生訓練,每個人的臉龐充滿青澀與對大學的期待,此刻的您或許對「大學」這塊藍圖有些陌生,但沒關係,很快,您就會熟悉一切,融入室設系的環境。別擔心,想當初,學長姐去年也是這樣過來的。
This is an image
我們帥氣的系主任蕭良豪 2日的新生訓練活動中,率領所有老師們與系助理向大家問好,展現歡迎大家的興奮之情,也期盼大家在未來大學生活中,不管哪一方面都過得非常好;所有老師們也都樂意為大家解決問題。
This is an image
如果您對一些系務不太懂,也不好意思發問,那系辦應該是最好的起點,相信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美麗的若嵐姐姐會有如明燈的指引你。

大家在結束高中職的歲月後,今天起邁入更自由、更寬廣的學習環境,在學習的歷程中也一切正在改變,衷心期望每個人能精彩度過在大學的每一天。
This is an image
由於疫情因素,開學第一週將採取「遠距教學」,但相信不管是哪種學習的氛圍,都是一種創新,也是新的體驗,

歡迎大家,熱烈歡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