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4607

证照资讯

专案管理
IPMA 是全世界最完整的专案管理证照体系,包含 Level A 专案管理师证照 ( Certificated Projects Director ) ,Level B 专案管理师证照 ( Certified Senior Project Manager ) ,Level C 专案管理师证照 (Certificated Project Manager ) ,Level D 专案管理师证照 (Certificated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e)。分别担任大型专案、组合型专案、复杂专案、一般专案和协助一般专案的管理工作。
IPMA 国际专案管理证照是一种结合「专案管理知识」及「专案管理能力」及「专业工作态度」的认证。取得 IPMA 国际专案管理证照代表您具备了专案管理的知识与能力,可以在全世界的各个角落担任各类型的专案管理职务。
 
Photoshop 软件
Adobe Photoshop 在目前市场上算是最普遍被使用的影像处理软件,它具有完备且功能强大的工具指令;不论是影像的编修处理、或是绘制合成,都有细分的各种工具及相关数值设定面板,让使用者可以做到最精准的调整;且有各种滤镜特效可以模拟出以假乱真的影像画面,其鬼斧神工的效果令人惊叹。
 
ISO9000国际标准认证
ISO9000标准是ISO国际标准化组织TC/176技术委员会制定的所有国际标准,其核心标准是所有顾客对供方的要求,是企业建立质量体系取得认证的依据,而基本思想有两种,一种是控制,一种是预防,控制的思想即对产品形成的全过程,只要对产品形成的全过程进行控制并达到过程质量要求,最终产品的质量就有了保证;预防的思想对产品形成的全过程进行控制,以及建立并有效运行自我完善机制达到预防不合格,从根本上减少或消除不合格品。
ISO9001则是就企业之整体商业过程包括设计、研发、生产、安装以及维修等标准订定规范。
 
公寓大厦管理
公寓大厦证照遵循政府「公寓大厦管理条例」规范,协助社区落实公寓大厦管理维护工作、办理建物公共安全暨消防设备安全年度申报业务、安全卫生、消防及环保宣导、教育训练之办理,并发行各公寓大厦暨社区有之出版品,宣导及推动相关事项,并且依据内政部订颁「推动社会福利社区化实施要点」推动各公寓大厦暨社区福利化之相关工作。
 
乙级建筑物室内设计技术士
为提升国内室内设计者之素质,并保障消费者居所的安全特别规定室内设计从业人员必须持有证照使得从事室内设计行业。

乙级建筑物室内装修工程管理技术士
从事建筑物室内装修工程之监工及物料与人员之管理。

乙级装潢木工技术士
具装潢木工独立作业及技术指导能力之专业人员。
乙级技术士具有丙级技术士之技能和相关知識外,并能依照施工图绘制简易施工图及应用装潢木工机器与手工具从事装潢木工技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