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2545

系所介绍


About us
 / 健行科大室内设计与管理系 /

     系 所 简 介



室内设计是因应建筑与所处环境,运用美学原理,符合满足人们在生活所需,营造出最佳室内环境的科学。

由于社会发展生活水准提高,近年来,英、美、日、港的室内设计已发展与建筑物使用维护、更新多元资产管理整合。在国内的室内设计相关行业也参考先进国家的经验,由原有的纯建筑物内装设计,融合新式科技发展、环境变化及生活美学,整合成更完善多面向的室内设计模式。 



健行科大室内设计与管理系重大里程碑

► 96学年度率先因应室内设计发展趋势,成立「物业管理学位学程」,96至102学年计招收日间部四技学生一班。

► 100年8月1日更名为「物业经营与管理系」,积极强化本系为大桃园地区「物业管理人才」培育重镇。

► 103学年增设室内设计组,增收日间部与进修部各一班。

► 108年8月1日,因应国内外大环境之需求,更名为「室内设计与管理系」,并分成室内设计组及物业管理组,以培育多元整合、国际视野、技能杰出之专业优秀人才。

This is an image


健行科大室内设计与管理系以「用心为本,服务为用」做为教学与研究的发展主轴,朝「室内生活服务」、「设计建物空间规划 / 装修服务」两个专业技能领域发展,强化学生专业技能,符合社会业界需要。

健行科大室内设计与管理系师资多元专业,具有业界多年实务经验,辅导学生参加全国各项竞图比赛屡获佳绩;并且辅导学生报考「建筑物室内设计」与「建筑物室内装修工程管理」证照,成绩斐然。

本系毕业生可赴国内外相关研究所进修,更上层楼。就业领域可成为室内设计师、室内装修工程师、专案管理工程师、电脑辅助绘图师等。本系力求培育毕业生具备优秀实务经验与技能,放眼国际提升综合能力,在毕业后进修或就业,出路无限宽广


  
                      

     欢迎加入健行科技大学室内设计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