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设计人假日南港展览馆走一波! 健行室设系侯志庆老师担任2020国家技能周竞赛木工裁判

  • 2020-09-17

为使青年的能力被社会肯定,展现技能训练成果,劳动部自59年开始每年举办全国技能竞赛,提供专业舞台,让各职类好手同场竞技,并从中遴选技术精优的青年选手,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技能竞赛。
今年适逢第50届全国技能竞赛,也是我国加入国际技能组织(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50周年,因此订于9月17日至9月21日比照国际规模,移师至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盛大举行。第50届全国技能竞赛青年组(22岁以下)共52职类、青少年(13岁至15岁)共13个职类,近1,000名选手参赛,这些选手除争取全国赛桂冠外,亦将争取46职类51名国手资格,代表国家参加明(110)年9月在中国大陆上海举行的第46届国际技能竞赛,与来自超过60国家/地区技优选手共同竞技。

活动官网

https://skillsweek.tw/2020skillsweek/index.php?action=floo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