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论坛  
旅途II  Journey健行设计师论坛隆重登场

  • 2021-10-13

健行科技大学室内设计管理系这学期再度推出 /旅途II  Journey / 设计师论坛活动,邀请知名业界讲师以多元角度解读带来前瞻性的设计视野,这项活动今年迈入第二年,由于去年深受好评,今年继续邀请知名的业师,进入校园与学生分享观念与设计的前途未来。

 

室内设计管理系表示,速度、变化与转型,是21世纪的新挑战,而根植于解决问题的「设计」,对于社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致力于培养设计人才的健行科技大学,坚信新世代的设计教育除了一般学术教程之外,更必须协助学生们建构新的知识结构及多元包容的视角,借以培养适应未来的设计需求,顺利与业界接轨。对此,健行科技大学室内设计与管理系举办「健行设计师论坛」,力邀在设计领域深耕多年的专业人士,分享自身的设计经历,帮助学生们在就学阶段及毕业迷茫期找到自身的立足点及价值。

 

本次设计论坛将从设计人的旅程为出发点,邀请论坛透过各自不同的角度与感官体验,表述自己在设计道路上的历程,借由此次开放式的对话交流,探索设计带来不同的经历与影响,以及设计与人生之间的关联性,不仅替台湾未来的设计领域描绘全新愿景,亦为学生开启更宏观的视野,指引一条光明的设计道路。

 

【讲师阵容与主题内容】

张颢瀚 | 无界象国际设计集团 创始人、执行设计总监。
界象国际设计集团,是基于泛设计平台化理念创立的设计与工程一体化的集团公司,并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空间设计。「无界艺术,象由心生。」

游军鸣(BKH-3989+AFL-3877)

陈佳儒 | 逸砚设计 总监
设计理念:从业十多年来,在操作与设计上常自求创新,多变的风格与元素,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重点在于每个设计透过材质、线条的张力与环境的对话,传达最符合心灵深处的感动,表达极富生命力的奢华。

罗德智 | 逸砚设计 总监
设计理念:「设计就是呈现心中的美。」 设计不仅存在空间之中,更体现了家的意义!借由设计,实现每个人心中对"家"的向往
从事室内设计10馀年,以本心为出发,怀抱着热情与理想,筑梦服务…

陈荣声 | 尔声空间设计总监
于2002年以建筑荣誉硕士的学位从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建筑系毕业,之后加入当地建筑事务所ARCHIMEDIA。服务期间,几个重要的建案包括了奥克兰大学商学院的设计与监造,原奥克兰美术馆古蹟的复原与扩建,这几个建案强化了Edwin在商业与教育方面的设计经验。

邱振荣 | 台湾室内专技协会副理事长
俗话说:「万丈高楼平地起」,但多数人看到的是建筑盖好之后宏伟的形象,却往往忽略了设计与施工团队在筹设与兴建过程中所付出的庞大心血与代价,才是造就最终完美结果的首要关键。一般建筑已是如此,遑论身为兼具休憩、娱乐、美学与文化的旅馆/酒店,则更须仰赖专业人士的齐心协力,方能顺利开幕,吸引人流与金流的同步降临。

周彦如 | 京玺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监
设计理念:京玺国际一直以来,在每一个设计案里重视我们核心的设计概念,将艺术.生活.绿意通 过不同型式传递于各个角落里;通过艺术及祟高品鍳能力,一丝不苟的表达于此,追求高 品质的生活美学与结构,在时艺引领下,蕴含丰沛涵养内在的能量,走进艺术的空间中, 静静品味生活与空间串联出彼此的生活节奏,与家人在此共享生活

袁世贤 | 热衷于任何关于美的事物,不断在生活与工作之间累积创作的能量;将生活与设计充分的结合,相信生活的一切创造了设计,致力于透过空间美学去展现生活的美好,更努力创造空间更多的可能性。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