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何处去  
 12/24-26日艺术元宇宙OneOffs NFT国艺术博览会

  • 2021-12-22

艺术元宇宙OneOffs NFT国艺术博览会, 学生只要出示 QR code VIP 票可免费入场(12/24-26)。https://artemperor.tw/focus/4520


结合实体销售与虚拟 NFT,全球首创虚实合一「OneOffs NFT 国际艺术博览会」,将在 2021 年 12 月 24 日至 26 日,于 W Taipei 登场。横跨艺术、区块链、 VR 等不同领域,为未来的全球岛屿连线策展鸣启第一枪。回顾 2021 年,OneOffs 团队参与举办今年五月的 WHAAAAAT’S 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吸引超过万人造访,并缔造超过 5,000 万的销售额佳绩。

乘着 Metaverse 的热潮, OneOffs 团队的三位核心成员-CEO 何以诺 Enoch、COO董怡君 Julia 与 CTO 周书丞Mu 领军创造崭新展览模式。本次展览邀请了 Lootex 的吕季洁 Justine 担任 NFT 顾问,并与 MaiCoin - Qubic 合作,加上OneOffs 团队积累了多年的国际艺术经纪及艺术策展经验,决心将 NFT 虚实结合的艺术展览玩出新高度。

OneOffs 首创 NFT 虚实整合的国际艺术博覧会,与 MaiCoin - Qubic 和 Lootex 合作打造一站式 NFT 官方展售平台及艺术博览会服务,OneOffs 官方 NFT 平台将于 12 月 16 日上线,500 张限量票券,也会以纪念币 NFT 形式线上开卖,持有者不仅拥有为期三天博览会的入场权利,更可于活动现场兑换实体限量纪念币。此外,也将于平台上独家展售超过百位新锐艺术家的近百个 NFT 数码收藏品,让创作者颠复过往形式,运用区块链技术,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全新创作,也为艺术家及收藏家带来新的体验与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