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  2016德國百靈校園設計大賽

  • 2016-03-23

“Strength of Pure” 「純粹的力量」為德國百靈全新設計語言,是傳承Dieter Rams的革命性思維與非凡成就,竭力打造操作簡易、功能優越的產品。2016年的德國百靈校園設計大賽,希望招募年輕優秀設計師,以「純粹的力量」出發,藉由「純粹」、「極簡」的概念,設計出精而簡且符合使用者需求,能解 決使用者日常生活所遇到之問題的產品,並強調產品使用性與功能性。期待透過簡約暨強大功能性的產品,提供使用者最優質的生活品質。 

徵選對象:
不限國籍,凡年滿18歲或以上的大專院校生、碩博士生(含2016應屆畢業生),並持有學生證之在校生,均可報名參加。
不限個人或團體參賽(一組不超過六人),不限參賽件數。

競賽時程:線上報名與繳件:2016年3月01日(二)- 6月03日(五)
入圍名單公布 :2016年6月24日(五)17:00
網路人氣獎投票:2016年6月24日(五)- 6月29日(三)
決賽暨頒獎典禮:2016年6月30日(四)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