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  「第1屆美客松全國創意設計競賽 Building Blocks-貨櫃概念屋設計」入圍複賽名單公佈

  • 2016-12-31

號外!!本系舉辦「第1屆美客松全國創意設計競賽 Building Blocks-貨櫃概念屋設計」入圍複賽名單公佈囉!!

這次的投稿非常踴躍,評審團共收到了21組的提案; 在初審的評選中,可看到參賽者在空間思考的創意性中有不錯的表現,除了美感的思考,也融合永續建築、親子、閱讀等人文層面的思維,評審項目除了創意構想外,也由執行可行性與構想可發展性等方面來評比,雖然是空間設計的競賽,但我們也發現非空間科系的團隊也展現出大膽創意的點子,評審團多方討論圈選了12組入圍決賽,讓更多的同學可從競賽中相互交流砥礪!

依據報名順序排列,錄取團隊名稱如下:
HOLA
Air  Monster  空力怪物
農銷Farming
庭~晉來 讓你的心做個美夢吧!
Green Infinite
異國人
寵趣
1884櫃城Caf'e
室設科讚
We Are  Team
地球防衛隊
你說什麼隊

未錄取的團隊也別氣餒,主辦單位會頒發「初賽參賽證明」,也歡迎大家持續關注未來本系接續舉辦的各類相關競賽,再接再厲來參加!而錄取組別,主辦單位將在1/9前通知複賽美客松工作坊相關細節與準備提醒,請等候通知。對於相關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們,歡迎上「健行物業經營與管理系紛絲團」持續追蹤、按讚,了解最新動態!
 
This is an image健行科大物業經營與管理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