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  第三屆全國美客松決賽名單公布

第三屆美客松空間創意設計競賽以樹屋做為題材,同學藉此開始關心與感受我們生活周遭的環境,本次初賽各校選手集所有功力於一紙海報當中,有些以手繪畫出生動的空間意象,有些則展現電腦繪圖的多樣技巧,表現法是重要的想法傳遞能力是得分的基礎,而能回應題目展現“樹“所圍塑的空間的特質與可能性更是得分的關鍵,也是創意的來源喔!

除了對自然空間的感受與傳達,也看到學生對自然空間有不同的切入點,如結構美學、材料、生態,還有對學習空間的想像:有閱讀、園藝、遊戲、天文非常活潑!雖然是空間設計的競賽,但本次非空間科系的組別也不少,甚至還有商管類群的學生參賽入選,學生不受學科拘束,展現出大膽創意的點子非常值得鼓勵!

今年投稿非常踴躍,較以往組數更多了!當然競爭也就越激烈囉!由於各組表現非常精彩,有兩組同分,故評審團特別增加一組入選名額,共選出11組決賽組數,進入複賽的同學將於3/9現場簡報競賽中相互交流砥礪!錄取組別如下(依報名順序排列):

複賽組別 報名序號 隊名
A 1 心靜乙下
B 2 浩瀚無垠
C 3 H.C
D 7 一言不合就增肥
E 9 三張王牌
F 11 老樂吉
G 15 秘。蜂
H 17 國家室設計代表隊
I 18 從心看世界。心星相映
J 20 欲室
K 22 樹光
 
 
說明:
1.未錄取的組別也別氣餒,主辦單位會頒發參賽證明,歡迎未來持續努力投稿相關競賽!
2.錄取組別,可以開始製作模型與簡報囉!主辦單位將在2019/2/20前通知複賽美客松相關細節與準備提醒,請等候通知。
 
201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