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第三届全国美客松决赛名单公布

第三届美客松空间创意设计竞赛以树屋做为题材,同学借此开始关心与感受我们生活周遭的环境,本次初赛各校选手集所有功力于一纸海报当中,有些以手绘画出生动的空间意象,有些则展现电脑绘图的多样技巧,表现法是重要的想法传递能力是得分的基础,而能回应题目展现“树“所围塑的空间的特质与可能性更是得分的关键,也是创意的来源喔!

除了对自然空间的感受与传达,也看到学生对自然空间有不同的切入点,如结构美学、材料、生态,还有对学习空间的想像:有阅读、园艺、游戏、天文非常活泼!虽然是空间设计的竞赛,但本次非空间科系的组别也不少,甚至还有商管类群的学生参赛入选,学生不受学科拘束,展现出大胆创意的点子非常值得鼓励!

今年投稿非常踊跃,较以往组数更多了!当然竞争也就越激烈囉!由于各组表现非常精彩,有两组同分,故评审团特别增加一组入选名额,共选出11组决赛组数,进入复赛的同学将于3/9现场简报竞赛中相互交流砥砺!录取组别如下(依报名顺序排列):

复赛组别 报名序号 队名
A 1 心静乙下
B 2 浩瀚无垠
C 3 H.C
D 7 一言不合就增肥
E 9 三张王牌
F 11 老乐吉
G 15 秘。蜂
H 17 国家室设计代表队
I 18 从心看世界。心星相映
J 20 欲室
K 22 树光
 
 
说明:
1.未录取的组别也别气馁,主办单位会颁发参赛证明,欢迎未来持续努力投稿相关竞赛!
2.录取组别,可以开始制作模型与简报囉!主办单位将在2019/2/20前通知复赛美客松相关细节与准备提醒,请等候通知。
 
201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