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第二届全国美客松复审名单公布

  • 2017-12-31

第二届全国美客松复审名单公布

这次的投稿非常踊跃,我们共收到了20组的提案; 本次的题目首次加入基地环境的思考,评审项目除了创意构想外,从可行性与绿建筑思维丰富性的方面来做评比,在初审的评选,可看到参赛者在空间思考的创意性中有不错的表现,除了对绿建筑的思考,也看到学生对生活的想像与文化关怀,如亲子、环境保育等人文层面的思维。
虽然是空间设计的竞赛,但本次非空间科系的组别也不少! 学生不受专业拘束,展现出大胆创意的点子!让人惊艳! 
最后,评审团选出10组决赛组数,进入复赛的同学将从二天一夜竞赛中相互交流砥砺!录取组别如下:三橙一盐、Guardians、四根零杆、Silent Moon、Design is Power、夏到叱首手、春日部防卫队、黑暗武士、我们这一队、千千队

说明:
1.未录取的组别也别气馁,主办单位会颁发参赛证明,欢迎未来持续努力投稿相关竞赛!
2.录取组别,主办单位将在2018/1/10前通知复赛美客松工作坊相关细节与准备提醒,请等候通知。

物业经营与管理系
2017/12/31
This is an image健行科大物业经营与管理系粉丝团